• 5.12防震演练

    时间:2017/05/05 12:40:00  来源:   作者:王露   

       安全知识是每个幼儿都要知晓的生活常识,今日我班在领导的安排下演练了一次纪念“5.12汶川” 防震演练。

      本次演练“镇定、有序、迅速、安全”。演练前,我班邹老师与孩子们再一次熟悉了预案和疏散路线。在第一次响铃后,邹老师沉着冷静地指挥孩子们双手护头,躲在结实的桌子下、墙角边就地避险。在“强震”过后,第二次警报响起,教室里的孩子在老师的引导指挥下,迅速而有序地撤离到前坪草地安全地带,并清点人数,活动结束。

      演练后,我们针对活动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与孩子们共同探学习了“防震、避险逃生”的知识。通过此次演练,幼儿进一步熟悉了应急逃生的方法。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