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班自理活动竞赛

    时间:2017/06/08 18:39:00  来源:   作者:王露   

      在风轻云淡、鸟语花香的夏日里,今天我们大班年纪组举行了“我能行,我最棒”自理能力竞赛。

      老师们根据孩子的年龄特点及所应掌握的技能,制定了穿脱鞋袜比赛、穿外套比赛、叠衣服比赛、整理书包比赛。参赛的宝贝们都是经历了班级初选挑选出来的优胜小选手,伴随着裁判老师的一声令下,小选手们个个磨拳插掌,瞧瞧这些平时在家当少爷,当公主的宝贝们,在比赛过程中动作灵活迅速,比赛进行的激烈而富有童趣,场下不时地爆发出陈陈掌声和加油、呐喊声。 

      通过这样的活动,即锻炼了孩子们的基本生活技能,又增强孩子们的自信和集体荣誉,最后我班宝贝在比赛中获得年纪组最佳“旋风超人”团体奖噢!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