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萌娃来报到

    时间:2017/09/15 16:58:00  来源:   作者:马敏   

        金秋九月,充实快乐的开学季,我们满心欢喜地期待着,期待着有缘在一起的每个家庭、期待着每个宝贝的模样、期待着我们的初次见面......

        此次,我们将组成新的班级,形成一个新的团队,既然缘分让我们相聚在一个班集体,那么,来了,就是一家人,感恩难得的缘分,我们彼此都会好好珍惜,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们会相互扶持、互帮互助、相亲相爱,小三班正式命名为用心奇迹小三之家,取此名字的用意是因为小三班的家人都是用心的人,有心就有爱,有爱就有奇迹,让我们一起相聚一起每天进步一点点,创造奇迹。

        我们会张开怀抱迎接这个家可爱的宝贝们,一批从来未曾上过幼儿园的小宝贝们,想象着他们可爱纯真的模样,心里一股暖流流遍全身,也会想象他们哭脸的模样,第一次,离开家人温暖的怀抱,来到一个陌生的坏境,换位思考,我们应该给与他们家的温暖,让他们在一天天的实践中爱上幼儿园。

        第一天,我们弯下腰来微笑着迎接宝贝,张开大大的怀抱,他们一双双纯净的眼睛里闪烁着星光、稚嫩的语言,让我们保护欲非常强烈,宝贝们都很棒,有些许哭闹现象,但都在老师的安抚下,积极投入活动中,开展了快乐的教学。可爱的孩子们来用心奇迹小三之家来报到,看,他们是多么的可爱!让我们一起来认识他们吧!这是第一天来到我们的家点名字环节我们记录的童真记忆,让我们一起来欣赏下吧!

       

     

    方景薇

     

     

     

     

     

     

     

     

     

     

     

     

     

     

     

     

     

     

     

     

     

     

     

     

     

     

     

     

    赵泰熹

    张以琛

    张舒钰

    殷斌凯

    易雅茜

    姚宗延

    杨泽萱

    熊育铨

    肖雅琰

    王思元

    汪欣蕊

    田铖睿

    唐梓晴唐梓谦

    谭钰诚

    申苓菀

    曲原达

    刘睿恒

    李欣毅

    李潇然

    李天熠

    李若嫣

    李矜沙

    黄胤达

    胡天泽

    胡宸熙

    付琢然

    付琢茗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