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们爱吃午点之吃苹果

    时间:2017/09/27 12:51:00  来源:   作者:马敏   

       下午起床时分,小朋友都十分期待,因为又可以吃到香喷喷的午点了,我们的午点真丰富,种类很多,今天我们吃的是苹果,老师将午点拿来后,辛辛苦苦给我们洗干净,给我们削皮,引导我们应该怎样来拿,怎样来吃,吃完后应该怎样来做,一切规则仔细说明完后,我们在美妙的音乐声中,品尝香香甜甜的苹果啦!

        我们小三班的小朋友都是有礼貌的乖宝宝哦!待人接物,我们老师都非常用心给我们讲解应该怎样来做,老师给我们削苹果,我们会说:“老师,请帮我们削朋友!”,削完后,老师引导我们双手来接,说谢谢老师,老师,辛苦啦!从细节中引导宝贝们怎样礼貌的待人接物。

        在美妙的音乐声中,闻着香香的苹果,小朋友们迫不及待啦!开始开心的品尝苹果啦!我们一起来看看他们吃苹果的可爱样子吧!

    我要把你来吃完

     

    吃得好开心

     

    吃得好认真

     

    吃得真干净

     

    好好吃哦

     

    看!我吃得多干净

     

    慢慢吃

     

    我爱吃苹果

     

    我爱吃苹果哦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