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们的爱之家

    时间:2017/10/13 18:39:00  来源:   作者:马敏   

       入园将近一个月了,我们慢慢的爱上了幼儿园,爱上了我们这个温暖幸福的小三之家,我们在这里玩乐、在这里休息、在这里成长,每天我们都有进步一点点哦!不再是爱哭闹的宝贝了,我们在这里交朋友,学知识,老师教我们学会分享,我们便把自己最爱的书籍带来了幼儿园与大家一起共享,看!我们摆的多么整齐,我们都很爱惜书宝宝哦,因为它们是我们的好朋友,老师让我们一起来布置我们美丽的家,我们带来了美丽的植物,还给植物做好了防水小标签,保护它、介绍它,让更多的人认识它,我们棒吧!我们每个小朋友组成了这个温暖的家,经过一个月的学习生活,我们慢慢的爱上了幼儿园,我们喜欢这里,相信在接下来的时光里,我们会越来越棒!为我们加油吧!

    用心小标签二

     

    爱上幼儿园

     

    美丽小植物

     

    漂亮植物角

     

    贴心小标签

     

    我们的图书角

     

    我们的图书角2

     

    我们整齐的小寝室

     

    用心小标签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