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班组体能竞赛活动—小小勇士大冲关

    时间:2017/10/25 19:00:00  来源:   作者:马敏   

    总序:

    为了培养幼儿四肢协调的能力,激发幼儿的竞争意识,增强幼儿的自信心。小班年级组于20171017日上午1000开展了小班组幼儿体能竞赛活动,各班在班级自行比赛的基础上各推选10位幼儿参加,比赛中,我们的小选手们在裁判的一声哨声中,快速地进行,大家你追我赶,个个都是好样的,竞赛时孩子们遵守比赛规则,充分显示自己的运动实力,体现了他们勇敢、自信、勇于向前的运动精神! 同时此次活动也得到了各年级组、各班级和办公室的大力支持和鼓励,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比赛前期:

    在年级组的号召下,10月我们将举行运动节年级组竞赛活动,年级组长召集组员进行开会,商讨比赛方案,一次又一次,方案制定下来,我们在班上进行选拔,平时练习时候,我们老师重点强调规则,重点在哪里,根据每个孩子的发展进行不同的指导,同时结合家长资源,引起家长的重视,家园共育效果最好,在阶段进行过程中,不断摸索其他班上的情况,练习一段时间后,我们在板上进行了选拔,初选和复选,一次又一次,用心而努力,搭建舞台,给每一个小朋友机会,每个小朋友进行指导,实际记录下每个宝贝的实际情况,每个人进行实地指导,选拔出了十名小战士,不断练习,不断总结,不断实践,不断前行,以最饱满的状态迎接比赛。

    美好快乐而充实的一天过完了,明天将迎来我们期盼已久的小班年级组比赛,经过一段时间的用心刻苦练习和层层筛选,我们班将派出以下10个战士代表我们班荣誉出征,参加比赛!我们每一个人将为他们送上最诚挚的鼓励!

    比赛中期:

    此次参赛的标签选取我们都是精心挑选的,孩子们都知道属于我们班的特色爱心贴纸——黄色爱心贴纸(因为黄色代表收获,有爱的人用心的认真付出的人一定最有收获),上面有序号和宝贝们的名称,上面有笑脸,代表宝贝们积极快乐笑着去面对挑战,从容乐观积极,全力以赴,就最有希望!作为帅气的战士英勇出征代表班级参赛,我们也是从每一件小事、大事中培养孩子们做事情认真仔细的态度,积极全力以赴面对,从容乐观面对结果,要么不做,如果要做,就从第一次用心去做好,不断努力,如果一件事情,你绝对重视,那么别人也会因为你的重视、你的坚持努力,而开始重视,要学会积累沉淀,要敢想、敢做、敢拼、也要敢于输,怕输的人永远不会赢,从很多小事中,培养孩子们的用心认真态度和坚韧不拔的各种好品质,生活中无大事,都是小事累积,把一件件小事情做好,就是最棒的!很庆幸,孩子们都在实践中不断领悟着,并且做的很好!

    比赛时:

    20171017日,天气有些凉意,我们定在室内舞蹈室进行本次活动,在小班年级组前期的精心准备下,我们终于迎来了比赛,我们每位小朋友都十分激动,在前期,各个班进行了认真刻苦的训练,层层筛选,选出精英,个个都跃跃欲试的想挑战对方。

       老师们之间合理分工,快速的把比赛场地布置好,小朋友一入座,比赛氛围相当浓厚,音乐响起,主持人激动热情的开场,吸引了小宝贝们的注意,老师的讲解和示范以及前期的热身,让小战士们都迫不及待地想快点入“战场”进行激烈的选拔,老师们也是拥抱击掌给予每一个参赛选手鼓励,裁判员一切就位、主持人讲解完规则后,我们的比赛正式开始了。

       小选手们都纷纷拿出了自己的最好水平,在一轮一轮的激烈选拔下,我们收获不少,比赛完后,我们纷纷留影纪念,记录下这个精彩快乐的瞬间。

       回报满满的背后都是用心努力的付出。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们能够再接再厉,共创辉煌。

    比赛后:

    给予每个参与的宝贝最好的支持鼓励与奖励,进行言语奖励与实际行动奖励,给予他们最好的平台,肯定宝贝们的付出,也提出要求,希望他们再接再厉。

     

    准备爬4

     

     

     

     

     

     

     

     

     

     

     

     

     

     

     

     

    小观众

    现场图4

    现场图3

    荣誉5

    荣誉4

    荣誉3

    荣誉2

    荣誉

    大合照

    比赛现场2

    比赛现场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