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爱在金秋 愉悦你我-光明村松鼠谷秋游活动

    时间:2017/11/06 11:01:00  来源:   作者:马敏   

        清风送爽,阳光明媚,112日,一个欢快的日子,一个孩子们满心期待的日子,这一天,迎来了小三班宝贝们人生中的第一个秋游活动,孩子们怀着愉快的心情,早早地来到了幼儿园,今天的我们,无比的激动,清单完人数后,老师给我们讲解了出游规则,重点讲明了安全问题,小朋友们听得非常认真,整理完之后,我们便在老师们和家长们的带领下,手牵手,一起坐上了大巴士,给孩子们系上了安全带,讲解完规则,我们便正式开启了小三班的秋游之旅,向着我们的目的地光明村松鼠谷出发!

        秋游的路上,大巴士里充满着孩子们稚嫩的欢声笑语,和煦的阳光透过明亮的玻璃窗,映射在每个人的笑脸上,孩子们都高兴极了,窗外,城市的景观像一幅幅彩色绚丽的图画映入孩子们的眼帘,伴随着歌声与微笑,孩子们终于抵达了目的地。

        下车后,老师们清点完人数,讲明完规则,我们在门口留影纪念,上完厕所后我们便开始我们的游玩之旅,一路上我们的队伍非常整齐,跟着老师一步一步慢慢走,走走看看、停停走走,欣赏了许多美好的事物,和小花小草问好,和路人问好,无论走到哪里,我们都保持队形,带队导游也一直夸赞你们:“有组织、有纪律、效率快、走到哪儿都保持队形,老师们带的真不错!”一起被表扬、一起在成长,谢谢宝贝们陪伴我们,也做了我们最好的老师,老师们很爱你们,为你们骄傲!继续保持,向小解放军看齐,团结合作力量大,小三小三,用心努力、力求卓越!加油!我最爱的家人们。

    来到游乐区,我们做个文明乖宝宝,在老师的带领下,有规则排队伍,不急不躁,耐心等待,走出来,一日生活皆教育,社会就是我们最好的课堂,我们在社会中很好的学习,我们很开心的玩了小火车、旋转木马、转转椅,都在老师的呵护下,小朋友的相互帮助下,玩的特别开心,留下了很多快乐美好的回忆。

       走走停停,我们也需要劳逸结合,才能更好前行,老师带领我们一起去休息区上厕所喝水吃东西,小朋友拿出自己的东西一起相互分享,其乐融融。

       游乐区结束后,我们还去松鼠谷观赏,和可爱活泼的小松鼠近距离接触,看着他们吃东西时可爱的样子,简直萌化了我们的心哦!我们也非常有礼貌的和小松鼠问好,和大自然接触,爱万物,美心田,博爱者,有福气。

       在园领导的细心组织下,我们领取了园内给我们发放的食物,铺上家长贡献的爱心地垫,由老师给我们分发食物,我们便开始品尝美味的午餐啦!

       一路狂奔跟拍,不知不觉拍摄了将近300多张照片,30个视频,有点小小佩服自己啊!宝贝们,你们是我们心中最爱的宝贝明星,让我们做好你们用心的“狗仔队”,拍下你们成长历程中每个精彩宝贵的瞬间。

    活动结束了,孩子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仍然沉浸在快乐中,有些意犹未尽呢。

       最后,孩子们在松鼠谷外面留下了一张集体出游的具有纪念意义的大合照。

       在老师们的组织下,我们踏上了返程的车,回程的路上,车厢内静悄悄的,一上车,宝贝们就睡着了,可爱的天使睡姿,十分惹人怜爱,孩子们进入了甜美的梦乡,阳光温暖而明媚,温柔地亲吻着孩子们稚嫩的脸庞。

       通过此次秋游活动,让小班们的孩子走进社会,走入秋天,有更多的机会了解生活的一切,城市的一切,欣赏感受美,拓展了视野,增长了知识,也感受了参与集体互动体验的乐趣,感恩团队合作的默契,感恩所有帮助我们的人,感恩一切......宝贝们开心幸福就好!宝贝们,你们走出去又是一番天地,你们学习的是全方位的知识,在经历中升华,相信你们也有所感悟,开心的笑容就是最好的回馈,感恩你们来到我们身边,成为一家人,你们真的很棒,我们为你们骄傲!接下来的时光里,愿你们继续心怀感恩,好好品味美好的生活。

    准备午餐

     

    爱心地垫

     

    吃得开心

     

    吃点东西

     

    吃东西的你好可爱

     

    出发啦

     

    出发前讲解规则

     

    大合照

     

    队伍真整齐

     

    返程的我们

     

    好开心啊

     

    好开心哦

     

    继续保持队形

     

    家长赞助爱心地垫

     

    开心的哦

     

    来看小松鼠

     

    来洗手

     

    排队中的我们

     

    瞧!有松鼠

     

    松鼠区域

     

    耶!

     

    幼儿园餐点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