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区域活动欢乐多

    时间:2017/12/22 14:38:00  来源:   作者:胥要   

        上完课,接下来又是我们的区域活动了。

      上完厕所的小朋友坐在教室两边静静的听歌等候那些还没有上完厕所的小朋友,老师请我们上完厕所的小朋友给我们一人一个爱的抱抱,最喜欢和老师抱抱了,好温暖。所有的小朋友到期了,老师讲好规则,今天的区域活动分为两批。一批在教室里面,另外一批是在阳台上的两个区。守规则,听从老师安排的小朋友可以先去外面的建构区和娃娃家玩,剩下的则在教室里玩玩具或者看图书,两批轮流交换。

       外面两个区好多好玩的玩具,有厨房用具,有小汽车,有托马斯火车,各种玩具。女孩子在玩过家家的游戏,她们笑的好开心啊。男孩子在建构区搭房子,堆的老高了。这些种类繁多的玩具都是我们小三班的小朋友从家里带过来一起分享的,今天玩的好开心啊!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