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心努力 力求卓越

    时间:2018/01/02 10:28:00  来源:   作者:马敏   

        小三之家的宗旨就是用心努力,力求卓越,每天进步一点点,秉持着这一原则,我们亲爱的家人们每天都在进步着,每天我们都能发现小美好、无限正能量。

    一、未带接送卡,一定要签字才能接人,看!我们的家人坚持的多好!

    二、小三之家是我家,我们共同来爱护,我要把他们弄得漂漂亮亮的,先把墙壁上的脏东西清理干净,老师怕我辛苦请我休息一会儿,我觉得要坚持,不能放  弃,这样的我,是不是很棒啊!

    三、布置我们温馨的家,家园齐努力,我们的家长们自愿报名,共同布置我们漂亮的家,不怕辛苦,合作高空悬挂。

    四、虽然我们小,但我们会的本领还不少,能自己的事情自己做,看!我自己叠的衣服,虽然不是那么整齐,但老师说你很棒!继续努力,我相信我会越来越棒,我在成长的路上。

    五、曲原达发现了掉在地上的夹子,我们一起来合作捡夹子,团结合作力量大,不一会儿,顺利完成,夹子顺利进筐子。

    六、合作清洗墙面,把墙贴清理干净。

    七、小小合作者,合作真愉快。

    八、老师说:“要学会分享,于是我们从家里带来了我们最喜欢的玩具,与大家一起分享,看!在我们每位的共同帮助下,我们的区角越来越丰富,是不是很漂亮啊!”

    九、早上来园时分,曲原达小朋友发现了不小心掉在地上的夹子,立马告诉老师,我们请人合作来捡。

    十、肖雅琰和李潇然妈妈,每次无私来帮助我们布置漂亮的家,十分感恩你们的用心付出。

    十一、因为大家的分享,我们的娃娃家是不是越来越漂亮啦!

    感恩大家的用心积极付出,随着时间的流逝,小三之家一定会越来越棒!每天进步一点点!每天发现更多正能量!我们一直在路上!

    坚持签名始终如一

    坚持不懈我要完成

    合作布置环境

    叠的衣服

    我们一起来合作捡夹子

    我们一起来帮忙

    我们是合作者

    我们合作的成果

    我发现了掉在地上的夹子

    两位无私的家人

    娃娃家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