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日聚会

    时间:2018/01/17 17:21:00  来源:   作者:胥要   

       伴随着好听的音乐,小朋友陆陆续续的起床了。今天下午有一场生日聚会,我们班的唐梓谦和唐梓晴生日,又可以吃到美味的蛋糕了,好开心。

       老师把桌子摆好,小朋友们搬着椅子上座位坐着,“哇,好漂亮的小猪佩奇蛋糕啊”。我们的注意力一下被小猪佩奇蛋糕给吸引住了,教室里一下变 的好安静。想要吃到美味的蛋糕,就必须听从老师的安排。老师为我们轮流和双胞胎一起拍照。哥哥唐梓谦耐心的跟我们一起拍照,妹妹唐梓晴却有点迫不及待的想吃蛋糕了。拍照环节终于结束,我们一起为双胞胎唱生日歌送祝福。

       老师开始分蛋糕了,我们也有点迫不及待了,想吃美味的蛋糕。“哇,甜甜的蛋糕我吃到你啦”。一起和小朋友分享了美味的蛋糕,肚子饱饱的。

       老师又说“小朋友我这里还有神秘的小礼物哦,想不想要啊。”

        大家对这个神秘的礼物都挺好奇的,原来是叔叔阿姨为我们还准备了其他好吃的,每个小朋友都有一份,我们听从老师的安排,拿上自己的小书包排队到两位老师那里领取礼物。

       今天真是一个非常棒的生日聚会,谢谢叔叔阿姨为我们准备的礼物,我们很喜欢,我们爱您。

    点击下载文件:

    下一篇:礼仪小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