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户外活动真好玩

    时间:2018/03/22 19:48:00  来源:   作者:刘娴真   

       游戏是孩子们独特的学习方式,游戏中的孩子们是快乐的、自由的,今天小三班的孩子们来到更开阔的场地:游乐场参加户外游戏。

      游乐场的玩具在孩子们的眼里就是宝贝,就连地上的直线都是孩子们游戏的好道具。孩子们在“小船”中相互交往合作;在一次次失败的爬梯经验后继续努力;走平衡木时有的孩子胳膊都是抖的,但他们为自己暗暗鼓励:我很勇敢!有的孩子不安的慢慢走,直到走完全程,宝贝们一个个脸上洋溢着自豪的微笑,孩子们动作发展的灵敏度、勇气、毅力得到了充分的锻炼。孩子们有的一起搭建房子,有的把大鼓进行有节拍的敲打,有的玩跷跷板,有的玩小推车、有的冲破障碍物,连续跳着玩……在活动中不仅锻炼了体能还发挥了丰富的想象力,百变玩法、创意无限,让老师们都感到吃惊!

      快乐的户外游戏依旧在不断的进行,希望通过游戏活动的开展,让孩子们能够在这快乐的游戏中度过幸福的童年。

     

     

     

     

     

    点击下载文件:

    下一篇:快乐体能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