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植物园春游记

    时间:2018/03/27 18:09:00  来源:   作者:刘娴真   

     为让幼儿吮吸春的芳香,感受春暖花开的美丽,萌发幼儿热爱大自然的情感,3月27日上午,湖南农业大学幼儿园开展植物园春游活动。春游前的安全教育让孩子们有了一定的安全意识,看孩子们队伍排得多整齐呀,宝贝们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出发啦!

      坐上大巴车,系好安全带,老师说要靠好椅背,以防刹车时摔倒。调整坐姿,准备出发!到达植物园,孩子们观赏了美丽的花朵,游玩了有趣的碰碰船和鲨鱼岛,午餐时间与同伴一起分享美食,孩子们都十分快乐。 

     

     这次春游让孩子走出校园去感受春天的气息,放松了身心,使孩子和伙伴之间的关系更加亲密与和谐,享受到了同伴的快乐。也让孩子们在游戏、观光、体验的同时,拓展了孩子们视野,丰富了他们的社会经验。希望这次春游经历能给孩子们留下美好的回忆!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