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亲子手绘 共享温馨

    时间:2018/04/08 16:00:00  来源:   作者:刘娴真   

      平时爸爸妈妈很忙,陪在孩子身边的时间很少,这次清明假期,为亲子生活提供了温馨又宝贵的时间。为了增进亲子间的感情,我们推出了亲子手绘风筝、手绘主编、书签制作,让孩子们与父母共享亲子手工的欢乐。

      我们常说“心灵手巧”,孩子的聪明在指尖,做手工无疑是锻炼动手能力的好方法。亲子手工的过程,是对父母耐心的培养,这是个双向受教育的过程,不但培养孩子做事的耐心,也培养了家长对孩子的耐心。比如大面积涂色,比如粘贴,如果家长代劳,不废吹灰之力。而由一个孩子完成则难得多,如何涂均匀,粘在什么地方合适,这个过程他也许还会有无数次地返工重来,有的家长说:“每一次我都需要付出极大的克制力,才能忍住想要帮忙的冲动,看着他把犯错,再让他自己找错,最后重新改正。并且这个过程还不批评指责,不责全求备。就算真的画出格了,还要善于为他查漏补缺,修改完善。”

      亲子手绘时光是十分温馨的,希望通过这次亲子手绘活动,增进父母与孩子间的感情。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