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味卤肉饭 用心好家人

    时间:2018/04/19 16:38:00  来源:   作者:刘娴真   

      今天小三班的孩子们得到了一个特别的福利:铁男妈妈牌卤肉饭。为了让孩子们吃得开心,享受美味,铁男妈妈特地准备了自己的拿手菜“卤肉饭”到幼儿园向小朋友们分享。

      刚一揭开锅,小三班就已经弥漫了卤肉的香味,孩子们眼睛直勾勾地看着一大锅卤肉,口水都快流下来了。在雅雅妈妈、甜甜妈妈、午哥妈妈、思元妈妈、潇然妈妈、斌凯妈妈的合作下,卤肉饭顺利分好,发到了每个小朋友的手中,小钰妈妈还特地为孩子们准备了饭后水果:香蕉、西瓜帮助消化。拿到卤肉饭的孩子们马上开吃,连平时吃饭慢吞吞的几个孩子今天都特别大口,有的孩子甚至添了第二碗。不一会,一大锅卤肉饭已经被孩子们扫光啦!大家都意犹未尽,还想再来一碗。

      看到孩子们吃得这么开心,非常感谢几位用心的妈妈。温暖的小三班离不开每位家人的付出,相信孩子们在爱的关怀下,一定能健康快乐地成长!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