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绘我所想 绘我所阅——亲子放风筝活动

    时间:2018/04/23 15:46:00  来源:   作者:刘娴真   
       进入春天,正是放风筝的好时节。4月22日上午九点,湖南农大幼儿园小班组在修业广场举办了第三届阅读节“绘我所想 绘我所阅” 手绘风筝亲子活动。
       在活动前,孩子们在家和爸爸妈妈一起拿着画笔,共同用多彩颜料在风筝上涂上可爱的图案、绚丽的颜色,描绘他们心中一个个色彩纷呈、充满梦想的风筝。亲子之间的亲密合作,既充满了欢乐,也让画笔下的图案更加活灵活现。在广场上,家长与孩子一起把带有自己心愿的风筝一起放飞。
      通过本次放风筝活动,充分发挥和调动了幼儿的积极性、家长的参与性,促进了亲子交流,增强了幼儿体质,激发了幼儿热爱大自然、热爱生活的情感,更重要的是让孩子们体验了整个放风筝的过程,体验了成功的喜悦, 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与大自然亲密接触,体验了实践活动快乐;同时也增进了师生与家长,家长与孩子之间的交流和沟通,享受到亲情的温暖。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