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刘老师讲故事

    时间:2018/05/10 20:49:00  来源:   作者:刘娴真   
      小刘老师今天在图书角给孩子们带来了最喜欢的小猪佩奇故事书之《游乐场》。
      小猪佩奇是一只非常可爱的小粉红猪,她与弟弟乔治、爸爸、妈妈快乐地住在一起。小猪佩奇最喜欢做的事情是玩游戏、打扮得漂漂亮亮、渡假,以及住在小泥坑里快乐地跳上跳下!除了这些,她还喜欢到处探险,虽然有些时候会遇到一些小状况,但总可以化险为夷,而且都会带给大家意外的惊喜!这一次小猪佩奇在游乐场里发生了有趣的故事,小朋友们听着都特别想一起到游乐场玩一玩。
      温馨提示:爸爸妈妈带宝宝去游乐场玩,既开阔宝宝的眼界又有利于宝宝的身心健康。但是应避免在流感季节注意安全宝宝出现感冒等不适是尽量缩短宝宝游玩的时间。尽量避免接触病原

     

     

    点击下载文件:

    下一篇:快乐滑滑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