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童心飞扬 幸福成长——六一文艺汇演活动

    时间:2018/06/01 09:02:00  来源:   作者:刘娴真   

      为展幼儿风采,享成长快乐,5月31日,湖南农业大学幼儿园开展“童心飞扬 幸福成长”六一文艺汇演活动。

      早上8:10小三班全体来到大礼堂做演出前的准备工作,包括化妆,为幼儿化妆穿演出服,9:00演出正式开始。此次演出在中二班幼儿《中国功夫》的表演拉开了帷幕。文艺演出中,幼儿园教师们精心编排了串烧舞蹈、交谊舞、唐诗新唱、篮球秀、啦啦操、亲子合唱等11个节目,咱们班的《戏曲联唱》融合了各地区戏曲特色,弘扬了中华传统,博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孩子们在舞台上优美的舞姿、清脆响亮的童音、天真活泼的模样,让演出一直沉浸在喜气洋洋的热闹氛围中。

      演出的圆满成功,获得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而留给孩子们的喜悦、收获和欢乐,将永远留在孩子们的记忆中。

     

     

     

     

    点击下载文件:

    下一篇:小戏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