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爱的互动

    时间:2016/08/26 15:26:00  来源:   作者:马敏   

    挚爱的大一班家人们:

    你们好!一个暑假转眼就过去了,首先感谢您配合幼儿园及时完成孩子新学期的入园工作,保证了幼儿园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经过了一个假期,幼儿都长高了,更加懂事了,开学伊始,很多工作都做的不是很完美,希望能获得家长的谅解。现有以下事项,希望能得到家长的配合和支持:

    1、开学之初几天,幼儿容易产生不适应的反应,请家长多多以正面的方式介绍幼儿园的长处,别以威胁吓唬的方式劝说幼儿,以免对幼儿园造成不良的印象。例如:不要对孩子说诸如此类的语言:“不听话就送到幼儿园去”、“我不要你了”等,不要让孩子对幼儿园产生反感,帮助幼儿回忆幼儿园的美好回忆,勾起上学欲望。

    2、按时接送幼儿,培养守时的好习惯,第一个月过渡期尤其重要,为了稳定幼儿情绪,请您按时接幼儿离园,不要让幼儿产生恐慌心理,坚持使用接送卡制度,没有的请尽快补办,离园时候请按照门口分流标志排队接送,一切以安全为核心点,也以身作则从小帮助孩子树立规则意识。

    3、不定期及时帮助幼儿剪指甲,按照天气情况和幼儿一起准备来园物品,例如:隔汗巾、适当衣物等。危险物品在交接时候请家人朋友一起用心核查,不要带入园,例如锋利玩具,小刀等,提示他们不仅不带,一旦发现危险物品请及时告知家长或者老师,请注意:是和幼儿一起,你们只是帮助者,而不要代办,从小培养孩子的责任意识。保证幼儿干净、整洁、安全的入园,愉快的接受晨检。

    4、为防止幼儿饰物遗失,也从安全角度考虑,请家长不要给孩子佩戴任何首饰,例如:金项链、银手镯、脚链等。

    5、多观察幼儿上幼儿园后回家的表现,以正确积极的语言引导,及时向老师反映,更好家园共育,遇到问题,一起协商解决,家长教师两位一体,我们都是最了解幼儿的人,齐心一定能为幼儿创造一片和谐蓝天帮助其成长。

    以上事项信任挚爱的家人们一定能配合完成,同时在这里非常感谢你们一直以来的支持和信任,这是我们前行的最大动力,愿您的孩子在幼儿园度过一个愉快的学期,让我们一起为孩子的健康快乐成长一起努力吧!我们信任一

    定可以!合作力量大!         

    孩子入园 请您放心

    接待孩子 我们热心

    生活护理 我们关心

    教育孩子 我们耐心

    遇到困难 树立信心

    时时处处 充满爱心

    让您孩子 天天开心

    爱在归来时,我们满心期待,我们诚心努力,让孩子爱上幼儿园。是我们最为快乐的追求!

     

    湖南农大幼儿园大一班全体教师敬上

    2016-8-26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