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礼仪小标兵 只因用心人

    时间:2017/03/17 10:48:00  来源:   作者:马敏   
       礼仪文化一直是大一之家的班级核心,生活是个大课堂,在点点滴滴的生活细节中,我们为孩子们引导礼仪概念,让他们从生活中学习:班级有人进来,在不影响正常教学的情况下,第一时间和客人问好;被人帮助,请说谢谢你!和谢谢而言,多了一个你字,便多了一份尊重,一份温馨;寻求帮助,请说请.......。没关系:对不起,没关系;互谦让,明事理。不客气:我帮人,不客气;经常用,更知礼。谢谢:人帮我,须谢谢;表谢意,话先行。对不起:做错事,对不起;用诚心,表歉意。再见:分别时,说再见;临睡前,道晚安。还物:玩玩具,真有趣;哪里来,放哪去。点点滴滴,孩子们都在实践中明白礼仪的精髓,并争取做到严于律己,以身作则,我班肖欣萌宝贝在这方面表现极佳,每次班级有客人进来,总能第一个问好,主动意识,动作标准,声音甜美,鞠躬诚恳,为孩子们起到了小标兵的作用,向这位正能量小太阳学习。

    礼仪小标兵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