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爱之照顾——照顾弟弟妹妹吃饭

    时间:2017/04/07 12:53:00  来源:   作者:马敏   

       当我们学会了自理,学会了好好爱自己,我们也要去帮助别人,去奉献爱,大一之家重在营造家的温暖氛围,不断帮助别人,不仅帮助本班的人,也要帮助其他的班级体,尽自己所能,因为我们是个大集体,同属于农大幼儿园,因为你是小弟弟小妹妹,因为我爱你。 

       上次实践的是照顾弟弟妹妹入睡,此次我们选择了照顾弟弟妹妹吃饭,既帮助了他人,又增进了感情,还可以试着感受爸爸妈妈照顾你们的心情,可谓一举几得。 

      

    我是姐姐

     

     

    来!好好吃饭哦!

     

     

    来,我来照顾你!

     

     

    深情对视

     

     

    我好开心

     

     

    走到小二班,与班级教师说明了来历,得到了认同,我们便开始了帮助行动,讲明规则,小朋友们都十分快乐,干劲十足,在用心履行着照顾责任人的义务,把弟弟妹妹们照顾得开开心心的。老师们也很快乐,期待下次的合作和感情的升华,我们会继续努力,相信会越来越好,越来越贴心,越来越有责任和担当。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