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书香溢满园 阅读伴成长”---第二届我是小广播讲故事比赛活动

    时间:2017/04/17 08:32:00  来源:   作者:马敏   

        410日下午我园开展了“书香溢满园 阅读伴成长”---第二届我是小广播讲故事比赛活动。
       
    本着“人人参与”的原则,小朋友自愿报名,参赛孩子们都准备了自己最拿手的故事在家录了故事音频进行了展示,我班总共上交音频资料8个,通过班级初次幼儿的选拔,我班有三位小朋友进入了预赛,被评为“最佳小主播”,另外参与的五名幼儿,被评为“用心小主播”,给八个参赛家庭我们还颁发了“最佳用心育儿奖”,爱心贴纸是我们班的特色贴纸,橙色代表大收获,得到贴纸的宝贝们都十分快乐,受到了鼓舞,感恩大家的积极参与,为幼儿的成长护航,此次比赛,不仅锻炼了孩子们的语言表达能力,更锻炼了孩子们的胆量,增加了他们的自信和勇气。

     

    最佳育儿

     

    用心小广播

     

    最佳小主播

     

    最佳用心育儿奖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