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班年级组自理能力比赛

    时间:2017/06/13 11:00:00  来源:   作者:马敏   
       

       为了提升幼儿的生活自理能力以及培养幼儿的动手能力,我园于本周开展了“大班自理能力”的比赛,小朋友们非常兴奋和激动。为了这次比赛,孩子们已经练习了很长一段时间,在比赛当天,很多小朋友的表现也让老师们刮目相看哦!

     

        本次比赛共分为三个项目,分别是“穿鞋袜”、“穿衣叠衣”“整理物品背书包”,每个班派十名幼儿参与比赛,我们把小朋友分为十组,每组三人进行比赛,小朋友们在比赛中特别积极和认真,速度也比平时快了许多,看小朋友那认真的模样,老师心里也暖洋洋的,现场的活动氛围也是相当激烈,有比赛选手紧锣密鼓进行比赛,有啦啦队队员呐喊加油,鼓声加油声夹杂在一起,十分热闹。

       得到奖状的小朋友们,你们一定很高兴吧,没有得到奖状的小朋友也不要灰心哦,我们将来还会有很多次的比赛,希望你们能继续努力,下次比赛你们一定可以拿到好成绩的,比赛虽然已经结束了,但是老师希望小朋友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也能够做一个真正的自理小能手,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宝贝们,老师期待你们一点一滴的进步,加油呦! 

    取得了名次 好开心

     

    我开始了哦!

     

    我们获奖了

     

    我们获奖了哦

     

    我们获奖了哦哦

     

    在比赛中的我很快乐

     

    在豪爽中

     

    在准备的我可开心了

     

    在准备的我们

     

    班级荣誉

     

    比赛中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