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爱老敬老”重阳节

    时间:2017/11/03 16:08:00  来源:   作者:王露老师   

    农历九月初九是我国的重阳节,重阳节又叫“老人节”,“尊老、爱老、敬老”为目的主题活动是非常必要的。重阳节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登高、赏菊的习俗,更是一种信息;老年人更需要爱、需要健康、快乐。

      为了更好地从小培养他们尊老爱老的优良习惯,幼儿园将在重阳节期间,组织了宝贝们与退休的奶奶们一起过节,小一班小宝贝们为爷爷、奶奶们送爱心、送祝福,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爷爷、奶奶等老人的关心和爱护。

      通过这些活动,可以帮助宝贝们丰富以下经验:1.农历九月九是我国重阳节,又叫“老人节”。2.爷爷、奶奶非常关心小朋友,我们也应该尊敬爷爷、奶奶。3.每个小朋友对爷爷、奶奶表达爱意的方式不同的我们可以为爷爷、奶奶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4.为爷爷、奶奶送上好听的儿歌和故事。

     在幼儿园小朋友们还自己动手制作了一张花朵的贺卡送给爷爷奶奶多么好看!放学后,老人们接到贺卡时十分激动,他们紧紧的抱住孩子。祝福爷爷奶奶们重阳节快乐、健康长寿!

     

     

     

     

     

     

     

    D165CAA454279A1127926EC0ABA4CDF5

     

    D5322FA2C05A95BFCF96CA41D71C4DF2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