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秋游,“松鼠谷”

    时间:2017/11/03 16:17:00  来源:   作者:王露老师   

      在这个充满诗意迷人舒适的季节里,农大幼儿园小一班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松鼠谷”开展了快乐的秋游活动,走进大自然,感受秋天美好的气息!

      这是我们小一班孩子们第一次的集体外出活动,一路孩子们唧唧喳喳就像是一群快乐的小鸟,大巴车的车厢里充斥着欢声笑语。在阳光的沐浴下,孩子们的笑脸就像一朵朵可爱的花朵,十分可爱。刚一踏进大门孩子们就被松鼠的雕像给吸引住了,宝贝们笑着、跑着、跳着,掩饰不住内心的激动与喜悦。

      孩子们的第一站就是电动玩具。小火车、旋转木马、水果旋风孩子们.虽然拍啦一会会的队伍,但是孩子们一点都不觉得累玩的特别的开心,玩完啦我们的玩具,就到啦我们吃午饭的时间啦!孩子们从自己的小书包里拿出啦自己带来的零售,都放在了桌子上愉快的和其他孩子们分享自己的零食。

     吃完啦午饭,我们该向第二站出发啦。第二站就是我们的松鼠谷!我们去看可爱又调皮的松鼠啦。松鼠谷里有许多的松鼠,还有孔雀,孩子们特别的勇敢一点都不怕。孩子们很喜欢松鼠,有悄悄靠近松鼠想看看松鼠在做什么的,有的孩子们趴在栅栏上面喊小松鼠。特别的可爱。

     等我们从松鼠谷出来已经是下午的2点啦,孩子们玩的特别开心,也玩的特别累啦,都躺在椅子上睡着了。嘘!小声一点,别吵醒他们了!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