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童心飞扬”学期汇报活动

    时间:2018/01/12 10:42:00  来源:   作者:王露老师   

      为了让家长更多的了解孩子在幼儿园的学习生活情况、了解一学期的点滴进步,促进家园和谐发展。2017129日下午我班开展了以“童心飞扬”为主题庆元旦迎新年学期汇报活动。

      汇报活动开始前,邹老师播放了宝贝们在幼儿园的平时学习、生活中的趣事进行回放,家长们看着自己孩子的成长足迹,体会着老师对孩子的关爱与呵护,心存感激与感谢。

      本次汇报活动我们都是有序进行,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活动中宝贝们自信的表情、开心的笑容,深情的感恩不时博得家长们阵阵热烈的掌声和笑声,老师们的内心也无比高兴,因为孩子们又有了新的进步。

      此次汇报活动,不仅拉近了家园的距离,为幼儿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宝贝们在玩中学,学中玩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点击下载文件:

    下一篇:美丽的腊梅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