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妈我爱您

    时间:2018/03/11 16:52:00  来源:   作者:刘娟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是广大劳动妇女最光辉的节日,为了纪念这个具有历史意义的日子,为了让幼儿园的孩子也知道这个重要的节日。我们小一班组织了一次《妈妈我爱您》的三八主题活动。
        我们提前两天就开始为三八节活动做准备,精心设计了有关于妈妈的一系列教学活动,如歌曲《世上只有妈妈好》。节日当天录制幼儿对妈妈们充满爱的歌的小视频。自己制作捧花放学回家送给自己的妈妈。孩子们都是认认真真的一朵一朵的粘上去。通过参与了这些教学活动后,孩子们对自己的妈妈有了更深的了解,知道妈妈这么做都是为了我们,让孩子们进一步了解“三八”节的意义理解妈妈的付出。孩子们用自己的方式去表达对妈妈的爱,让孩子体会爱,接受爱。让孩子们更多的去爱他人,从小拥有一颗善良的心。懂得感恩。

     

     

     

     

     

     

    点击下载文件:

    下一篇:兰兰的生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