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快乐体能

    时间:2018/03/17 19:57:00  来源:   作者:刘娟   

       每周五的体能课是孩子们比较期待的一堂课,喜欢猴子老师带着他们一起游戏,一起锻炼。游戏是幼儿最喜欢的活动,是幼儿生活的主要内容。我们开展体能活动一般以体育游戏为主。根据天气情况,幼儿年龄阶段身心发展规律和动静交替的原则。

        本次体能活动穿插了小马过河的情景表演在活动中,吸引幼儿注意力,提高幼儿参与活动的兴趣。科学的体育活动提高了幼儿基本活动能力和运动技能,从而达到锻炼身体,增强体质的目的。

        活动前,大部分孩子都能跟着音乐做律动操,把自己的身体舒展开来。接着听猴子老师的口令,进行游戏。这次活动主要锻炼孩子前脚掌着地,向前走,发展力量和灵敏的运动。部分幼儿能够达到这一目标,小部分还不能达到,需要再进行锻炼。

        每一次体能活动都能给孩子带来一次不一样的体验,增强幼儿的某一种能力。让幼儿体验到开心和快乐的感觉。

     

     

     

     

     

    点击下载文件:

    下一篇: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