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3月27日-植物园春游记

    时间:2018/03/30 18:07:00  来源:   作者:刘娟   

         春天是一个春暖花开的季节,带着孩子去感受一下春天的多彩和阳光的温暖,是开拓孩子视野和让孩子亲近大自然的好机会。4月27日我园组织了春游活动,地点选择为湖南省植物园。

         春游前一天,我们将信息告诉了家长,以帮助孩子们为春游做好准备工作。4月27日上午,孩子们背上小书包,兴致勃勃的坐着大巴车出发植物园感受着春天的气息,并在老师的提醒下,遵守老师的出行要求。来到植物园,多种颜色的郁金香花,透着清新气息的绿叶,清清小池,加上生动的小路,木桥篱笆,深深吸引住了孩子,孩子间不断传来赞美的声音,春天真美,花儿真漂亮……

         孩子们在老师的陪同下先玩了两个娱乐项目,激战大鲨鱼和碰碰船。都非常勇敢,不害怕。接着与我们美丽的郁金香合影。露出了最美的笑容,花美人更美。一上午下来,孩子们肚子已经开始迫不及待的想要和自己的和小伙伴分享食物。不亦乐乎。

          此次春游活动,孩子们都很开心,安全抵达幼儿园。还期待着下一次。

    点击下载文件:

    下一篇:装彩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