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亲子手绘风筝

    时间:2018/04/13 10:37:00  来源:   作者:刘娟   

         阳春三月,春风送暖,正是放风筝的好时节,在这个阳光明媚的日子里,我们幼儿园举办 放飞梦想,放飞希望”——亲子彩绘风筝主题活动,让家长和孩子们一起动手,共同感受传统文化习俗,了解家乡的民间艺术,更让孩子们与春天来了一次亲密对话。 

        整个活动分四个环节,“了解风筝、彩绘风筝、展示风筝、放飞风筝”进行展开。本周全园三百多个家庭进行亲子彩绘风筝。我们班级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用画笔在风筝上画出属于自己的DIY风筝,有翩翩欲飞的彩蝶、活泼的飞鸟、展翅翱翔的老鹰、有聪明机智的喜羊羊、自由自在的彩虹鱼、直插云霄的“飞机”……孩子们在爸爸妈妈们的帮助下耐心的画着、涂着,绘制的风筝各色各样、色彩斑斓,经过孩子和家长的辛勤绘制,形态各异、活灵活现的风筝呈现在大家眼前,在晴朗的天空下描绘出一个不一样的春天。 

    点击下载文件:

    下一篇:风车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