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制作汉堡包

    时间:2018/05/11 11:15:00  来源:   作者:孔毅   

       阳光明媚的上午,小一班的教室五彩缤纷的,原来是漂亮的彩泥呀。小朋友们的眼球全被吸引过来了!孔雀老师,你在做什么呀!孔雀老师,你是要做小汽车吗?小朋友们千奇百怪的猜测,我说:“好奇宝宝们,等一下你就知道啦,猜一猜,是一个好吃的食物噢!随后带领幼儿了解了汉堡包的制作过程,在小朋友们了解了汉堡包里的食物后,我做了一个汉堡包示范,小朋友们聚精会神的看着!都已经迫不及待要尝试起来了,随后小朋友们跟随汉堡的制作儿歌一起念儿歌一起制作了起来!老师老师,我要在上面撒上黑芝麻!”“老师老师,你看,我做了一个紫色的汉堡!真漂亮。

    手工活动对培养幼儿认真观察、注意以及耐心细致的习惯,对培养幼儿自主动手激发想象力和形成立体空间观念都有非常重要的作用。不仅锻炼了幼儿动手动脑的能力,训练幼儿技能技巧,眼、手、脑的协调运用能力以及培养幼儿观察、想象和创造思维等各方面的能力。

       《制作汉堡包》活动通过对彩泥的捏、揉锻炼了幼儿手的协调能力,培养了幼儿对手工活动的兴趣及喜爱。

     

    点击下载文件:

    下一篇:圈圈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