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们的六一 ——远足活动

    时间:2019/06/03 15:49:00  来源:   作者:宁绘宇   

     

          六月是夏日繁花盛开的季节,是万物生长茂密的季节,是祖国花朵孩子们的节日!伴着初夏的微风,伴着蔷薇淡淡的花香,六一儿童节来了!湖南农业大学幼儿园为培养小朋友们亲近自然,爱护自然,开展了"亲近自然 共度六一—园林生态园远足"远足踏青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旨是让小朋友们能够通过户外活动,自我探索,自我实践,培养学生自立自强的优秀品质;在感受大自然的美景的同时,领略大自然的馈赠,热爱自然,热爱生活,热爱劳动!我们到达了目的地后观赏完美丽的风景便开始了孩子们最爱的游戏活动时间和美味的野餐活动!孩子们一个个都非常的开心!

         这是一次难忘的远足活动,宝贝们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感受到了大自然的美好,更锻炼了幼儿的体力、耐力和意志力以及团队的合作能力、秩序感等。孩子们在大自然中学到了平时在幼儿园、在家里学不到的知识,体验到了集体活动的乐趣,这是多么宝贵的经验!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