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郊游》演奏会

    时间:2018/12/07 16:30:00  来源:   作者:文思易   

        这学期我们班设立了音乐区,宝贝们都非常感兴趣,时不时就想去碰一碰,玩一玩,好奇的听着各种乐器碰撞发出“咚咚咚”、“沙沙沙”、“当当当” 的声音,可有意思了!

    除了音乐区,还有一首儿歌也是宝贝们特别喜欢的,就是《郊游》。不管是在教室,还是外面,只要一听到音乐或是只起个调,宝贝们就能马上唱起来,真的是对这首歌爱到不行了。《郊游》这首儿歌节奏性强,唱起来朗朗上口,特别是歌曲意境优美且贴近生活,只要唱起歌来仿佛就能展开想象的翅膀:手拉着手和朋友一起去郊游,沿途天气正好,白云悠悠,阳光柔柔,青山绿水,好不美丽!

      看到宝贝们这么喜欢乐器和《郊游》,就是老师就想说干脆把这两样合起来吧,用乐器去演奏《郊游》!而且都说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宝贝们肯定很快就能学会!果不其然,在区角游戏中,老师教了几遍,宝贝们就能完美演奏了,超棒!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