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安全演练

    时间:2018/12/14 13:14:00  来源:   作者:文思易   

        为了进一步提高幼儿园师幼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师生的逃生技能,保障幼儿园的财产和人身安全,2018年12月12日上午10:00分,我园开展了安全演练活动。 

        2018年12月12日上午10:00分,伴随着紧急警报声响起,演练开始。各班教师迅速有序带领幼儿从安全出口下楼。途中,孩子们冷静、有序、快速撤离。全撤离到安全地带后,各班教师迅速清点人数,并向总指挥报告。从听到警报到安全集合仅仅用了几分钟,途中无发生任何意外。安全知识人人抓,预防灾难靠大家。预防灾难必须提高意识,从日常做起。在我园的日常教学活动中,老师们也很注意对孩子们进行安全知识随机教育。

        通过此次安全知识宣传教育和应急疏散演练,切实增强了我园师生的安全意识,规范了我园的安全管理工作,提高了全园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疏散意识,做到了安全演习坚持做,安全意识记心间。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