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喜迎新年

    时间:2019/01/04 16:19:00  来源:   作者:文思易   

    今天上午我们班开展了“迎新年期末汇报活动”。本次汇报活动宝贝们展示了儿歌、歌曲、数学,班级特色美术剪纸、阅读。为了更好的更完美的展示给家长们欣赏,宝贝们近期也是付出了十分的努力,即使还不够完美。但俗话说得好,“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老师和孩子们都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和努力。这次活动之所以能完美结束,离不开家长们的高度配合。除此之外。也希望家长们看到孩子们的努力和发现孩子们的闪光点,及时给予孩子们鼓励,增强孩子的自信心。

    最后,感谢每一个宝贝,你们的成长进步让老师感到骄傲自豪,也感谢每一位家长,你们的信任和支持,让我们感到温暖和鼓舞。汇报活动也存在一些不足之处,请大家多多包涵!在这里祝所有中二班的宝贝们和家人们: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天天开心!

     

     

     

     

     

     

     

    点击下载文件:

    下一篇:感谢遇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