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快乐体能

    时间:2019/01/11 15:45:00  来源:   作者:文思易   

       现在已是冬季,天气寒冷,不适宜出去运动,所以我们已将许多的户外游戏改成了室内游戏,宝贝们的运动量减少了许多。

       但不管是现在还是以前,宝宝们最喜欢最期待的还是每周五猴子老师的到来。一到周五,只要听到猴子老师来了都十分兴奋。今天猴子老师带宝贝们玩的是椅子的拓展游戏。游戏开始前当然是热身啦,“左三圈,右三圈,揉揉手,扭扭腰”~宝贝们玩得不亦乐乎,然后就是热身操《快乐星猫》!“我是一只猫~快乐的星猫~”热身结束,要开始游戏啦!我们玩的游戏超多,“椅子独木桥”、“椅子木桩”、“椅子山丘”,还有男女生比赛:爬过山坡——钻过山洞,我们的小选手们都超厉害!玩得根本停不下来!但是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下课时间到了,不过没关系,下次还有机会,下次再见!

     

     

     

     

     

     

     

    点击下载文件:

    下一篇:喜迎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