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感恩有你,温情你我

    时间:2019/03/08 18:07:00  来源:   作者:文思易   

        当三月的蓓蕾绽放早春第一抹殷红,“三.八”妇女节也随其而至。母亲给了宝贝生命,更是宝贝温暖的依靠,母亲是伟大无私的,为了让宝贝感恩母亲,增进亲子间的情感交流,3月8日上午,我们班开展了庆“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今天是妈妈的节日,宝贝也想为妈妈们送上他们的小礼物,所以老师们准备了材料,带领宝贝们亲手制作了爱心贺卡和美丽的花朵送给我们最漂亮的妈妈们!贺卡上的“节日快乐”是宝贝们一笔一划自己慢慢写上去的,宝贝们用稚嫩的小手书写出了他们心中单纯而美好的祝福,祝所有的妈妈女神节快乐!不仅如此,宝贝们还录制了视频,并在视频中送上了好听的歌曲和美好的祝福,感谢妈妈们的付出,妈妈们辛苦了!

        老师希望在这次活动中,能让我们的孩子直观的去了解节日,体验节日的意义。用他们实际的行动,去表达爱与感恩。让孩子们在感恩中收获,在关爱中成长。让爱的种子在孩子的内心生根、发芽,开出爱的花朵。

        最后,祝我们的女神们节日快乐,永远年轻美丽!

     

     

     

     

     

     

     

     

     

     

     

     

     

    点击下载文件:

    下一篇:新学期新起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