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玩的抢椅子游戏

    时间:2019/04/12 16:03:00  来源:   作者:文思易   

        由于这周天气不太好,草地都是湿湿的,于是我们把游戏改到了室内开展。

       这是我们在玩抢椅子,我们分为了两组,当一组在玩游戏时,另一组就当小观众。伴随着音乐声,宝贝们边跑边舞蹈,像一只只小精灵。当音乐声停止时,小精灵们需要迅速找到小椅子,没有小椅子的宝贝们将成为小观众。这是我们在游戏中的状态,欢快到模糊!随着小椅子越来越少,大家都绷紧了身上的弦,小眼睛盯紧椅子,随时准备战斗!就连我们的小观众们也感受到了紧张的氛围,都在为各自的朋友加油呢!游戏现场欢呼呐喊声不断!可有意思了!就连老师也忍不住在旁边为宝贝们加油!

        通过这次游戏,老师发现宝贝们真的是长大了,记得第一次玩这个游戏的时候,有宝贝没有抢到小椅子会难受的流眼泪。但现在的我们已经变得非常坚强,非常勇敢了,敢于面对生活中的挫折,用积极向上的心态继续努力,迎接下一次挑战!特别棒!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