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蚤市场

    时间:2019/05/10 18:23:00  来源:   作者:文思易   

        上周三上午,我们幼儿园举办了第四届阅读节活动之跳蚤市场。在宝贝们的期待中,“跳蚤市场”终于开市了!

        在活动前一天,宝贝们就已经准备好了许多的书和玩具,标上价格,和爸爸妈妈一起绘制海报,就等活动开始了。活动当天,小朋友们十分激动,拉着爸爸妈妈到达我们班的活动场地后,迅速的摆好东西,开始了叫卖。从最开始的羞涩小声,到后来越来越大声的叫卖,活动现场到处洋溢着欢声笑语。就连老师都忍不住好奇的心,开始“逛起街”来了。现在的幼儿园里没有大人和小孩,只有小孩和“大小孩”。活动最后,大家都表示这次的跳蚤市场太好玩了,希望能多开展几次这样的活动!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