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乐六一

    时间:2019/05/31 16:28:00  来源:   作者:文思易   

      每年的六月一日,都是我们的六一儿童节,这也是小朋友们最喜欢、最期待的节日!

      每一年,我们幼儿园都会举办“庆六一”的活动,但今年的活动可以说是小朋友们最喜欢的,玩得最开心的了!由于六一在周六,为了能和小朋友们共同度过欢乐的六一儿童节,于是我们的六一活动提前开始了。本周三我们开展了“亲近自然共度六一—园林生态园远足活动”,和小朋友们一起去感受了初夏的绿色,在草地上一起玩游戏,一起野餐,玩得太开心了,小朋友在返程的车上都还一直在讨论,期待下次出行!别急,还有呢!周四上午我们开展了“绚丽色彩 共绘六一—主题绘画活动”。在活动前夕,老师和宝贝们共同完成了周五下午:缤纷美味 共庆六一—美食共享活动作品背景图,老师画,小朋友们剪,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迅速的弄好了。再粘上宝贝们画和剪的《我和朋友过六一》,我们的作品展就完美完成了!除了这些,还有周五上午的“我的六一心愿”和小朋友们最期待的周五下午的“缤纷美味 共庆六一—美食共享活动”。宝贝们从早上来园就一直念叨着,现在终于开始了!

      谢谢园长妈妈给我们准备的香喷喷的蛋糕和美味新鲜的水果!谢谢园长妈妈送给我们的六一礼物,祝所有的小朋友六一快乐!

     

     

     

     

     

     

     

     

     

     

     

     

     

     

    点击下载文件:

    下一篇:温馨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