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童心飞扬,幸福成长

    时间:2019/07/08 07:59:00  来源:   作者:文思易   
         周五上午,我们迎来了一学期一次的期末汇报活动。

        此次活动由家长和幼儿共同参与。平常在宝贝们上幼儿园都不能和爸爸妈妈在一起,这次看到爸爸妈妈来了十分开心激动,即使再开心,宝贝们也仍然能坚持在座位上坐好,非常棒!我们这次汇报活动内容十分丰富,除了常规的歌曲儿歌表演,还加入了古诗表演和许多的亲子游戏,让所有的家长和幼儿都能有机会参与游戏。游戏有环环相扣、贴贴纸、抢杯子、抢答游戏、英语游戏等等。不仅宝贝们玩得开心,家长们也玩得不亦乐乎!最后还有我们的压轴表演——打击乐!你们能想象到吗?长达三分多钟的打击乐,宝贝们练习了仅仅五天就能完美的呈现出来!简直太厉害了!

        这次的期末汇报活动十分的成功,宝贝们很棒,家长们也很棒!很幸运我们能在中二班相遇,很开心我们能成为一家人,爱你们!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