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日party之五月篇

    时间:2017/05/03 12:58:00  来源:   作者:王丽   

      

       生日对孩子而言是长大了一岁,是又一次成长;生日也是孩子们成长路上的小脚印,每次生日过后,孩子身上又会有新的变化。

        为了给孩子们增添生日的美好回忆,感受与小伙伴们一起庆祝生日那种特别的氛围,农大幼儿园推行在每月的月初集体为当月过生日的孩子举办“集体生日会”。在生日会上,老师和孩子们欢聚在一起,一同唱起《生日快乐》的祝福歌、共同吹灭生日蜡烛、同享生日蛋糕,欢歌笑语充满了整个生日会场。

        虽然生日会的整个过程依然是许心愿、吹蜡烛、切蛋糕这些传统的程序,可是意义却有所不同。幼儿园集体生日会的举办,既能激发幼儿对集体生活的无比乐趣,让孩子们感受到幼儿园大家庭的温馨,又能让孩子学会与同伴分享自己的快乐。温馨、活泼的生日会细节将会在孩子们的成长历程中留下美好的记忆。瞧瞧两位小寿星脸上洋溢的笑容就知道她们有多开心了!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