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防震安全演练

    时间:2017/05/04 12:51:00  来源:   作者:王丽   
        5月12日农大幼儿园为了全面提高老师和小朋友们对自然灾害和突发事件的应急、自救能力,进一步增强防震意识,地震发生时,能快速、高效地将小朋友疏散到安全地带,防止踩踏等事件的发生,举行了以地震逃生和人员疏散为内容的应急演习。在演练前,先开展防震知识活动。9点30分,随着一阵急促的铃声,演习开始了。孩子们在老师的引导下,纷纷选择桌子、墙角等地方进行躲避,“抱头”、“蹲下”,老师们不时的提醒着孩子们。一分钟后,紧急铃声再次响起,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快速有序地经过安全出口,撤离到安全区域。
        本次演习过程紧张而有序,通过本次演习,老师和小朋友们都掌握了正确的逃生要领,增长了防震知识,进一步增强了防震意识,同时也提高了老师和孩子们的自护自救能力。

     

     

     

     

     

    点击下载文件:

    上一篇:运西瓜

    下一篇:养成阅读好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