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班组自理活动比赛

    时间:2017/06/09 10:01:00  来源:   作者:陈颖   

     

      本周二上午我们小班组举行了小班自理能力比赛。本次活动的主要意图就是让幼儿们通过“自己的事情自己”学会正确的穿脱衣服,提高自我服务能力。并且通过比赛,增强孩子的比赛意识和集体荣誉感。 本次活动为了让更多的幼儿参与其中,我们每班选出20名幼儿参加比赛。活动分为五组,每次每班派四名幼儿参与,8人一组。比赛中幼儿都非常认真,当老师说开始后他们快速的脱掉衣服换上园服。看到他们急急忙忙的样子又认真的样子着实可爱。整个活动下来,无论是参赛幼儿,还是没参赛的啦啦队幼儿热情都是挺高的。孩子们得到了一次提高和锻炼,其实,这一次活动成功的举行并不是偶然,这跟我们老师的平时工作是分不开的,老师们利用课余时间、午睡前的整理与指导等等是离不开的。活动虽然结束了,但是我们的“工作”并没有结束,孩子们依然在继续着他们的“练习”,希望你们的自理能力能越来越强,期待你们更好的表现。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