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爸爸是超人

    时间:2017/06/20 12:41:00  来源:   作者:陈颖   

     

       “父亲是一只船,载着我们的期待和梦幻;父亲是一棵树,为我们遮挡风雪和严寒……”伴随着一句句感动的话语,我们即将迎来六月的第三个星期日,一个属于父亲的节日。在父亲节来临之际,为了感谢父亲的养育之恩,我们小二班开展了“我的爸爸是超人”父亲节主题活动。 活动中老师不仅和宝宝们一起讨论了关于“爸爸”的话题,“爸爸是做什么工作的?”“爸爸平时和你一起玩什么游戏?”虽然宝贝们还小,不能表达得非常清楚,但是说到自己的爸爸,宝宝们总是滔滔不绝。接下来的手工制作环节中宝贝们都积极,制作非常认真,嘴里还不停念叨:我的爸爸一定会很喜欢的。我想爸爸们看到宝贝们送的礼物,一定会很幸福的。六月是美丽的,在这个美丽的节日里,让我们的宝宝把快乐带给爸爸!衷心祝福:宝宝们的爸爸节日快乐!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