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同心同行同成长”

    时间:2017/06/27 12:31:00  来源:   作者:王丽   

       转眼又是学期末,忙忙碌碌中,萌二班的教学工作也将拉下帷幕。在学期即将结束之际,于2017年6月22日,萌二班邀请了宝贝们的家长,参加“同心同行同成长”活动,向家长们展示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学期末教学成果。通过老师的精心设计,将游戏、儿歌、五大领域等贯穿在一起,通过知识问答、游戏、歌唱、表演等形式,展示一学期来教育教学的丰硕成果。活动中,孩子们出色的表现、精彩的演出赢得了家长们和在座教师们的一致好评。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让家长们了解到孩子们一学期来掌握知识的情况,而且增进了家长和幼儿的亲子关系以及家长和老师的默契。家长和幼儿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脸,教室里充斥着欢声笑语,一张大合照给活动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