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蔬菜变变变

    时间:2017/09/14 17:05:00  来源:   作者:王丽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五谷丰登,蔬果飘香。利用这个丰收的大好机会,农大幼儿园中二班开展了创意蔬菜制作活动。

      这次创意制作得到了家长们的大力支持。活动结合本月的课程主题,主要以时令的蔬菜为原材料,通过幼儿的创意加工来体现作品的安全性、环保性、趣味性、美观性。家长和幼儿们共同收集生活中随处可见的蔬菜,一个个极平常的蔬菜,在孩子们的指尖下,神奇地变成了一个个、一件件、一盘盘形态各异、生动形象的艺术品。本次活动共收集到几十件作品,一件件有趣、逼真、奇思妙想的小制作,真令人感叹!

       孩子们跳着、欢呼着,老师们笑着、比划着,活动调动了孩子的学习兴趣,加深了教学内容的理解,对蔬菜有了一个全面的了解,同时孩子们就这样,通过开启自己想象的翅膀,在老师、家长的配合帮助下,运用自己的小手,在智慧的碰撞中,度过了这个富有诗意的美好秋天,意义深远。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