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安全活动--与安全标志做朋友

    时间:2017/09/29 16:00:00  来源:   作者:王丽   

       周五上午。中二班活动室开展了了安全活动--与安全标志做朋友,了解生活中常见的标识,学习运用张贴标识的方法来提醒他人注意安全,增强安全意识与规则意识。

       这个活动是让幼儿们观察各种安全标志,了解举例出来的这个标志的意思,在生活中看到标志应该怎样做。在之前的日常生活中,小朋友们会看到很多这种标志,但都不明白是什么意思,通过这活动,能更深入体会到标志的意义,小朋友们学到后可以告诉自己的爸爸妈妈,让他们也了解一些他们可能不了解的标志,在活动的最后一个环节,让小朋友自己寻找班级里哪个位置应该贴上安全标志,每个小朋友都十分愿意去找,在结尾这个环节,是整个活动最积极最热闹的,让他们学以致用,更加能知道,什么地方是有危险的,应该要怎么去做。从小养成遵守规则的习惯,善于观察生活中的各种安全标志,理解,遵守并能传播这种安全知识。

        整堂活动课堂气氛活跃,幼儿参与度高!

     

     

     

     

     

     

    点击下载文件:

    下一篇:蔬菜变变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