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安全活动--地震来了

    时间:2017/11/03 15:25:00  来源:   作者:王丽   

       为了增强小朋友的防震减灾意识,提高自护自救能力,2017年10月31日下午,我开展了防地震安全教育活动。   

       活动开始了,小朋友们听得可认真了,为了让小朋友们更深的理解,进行了安全演习,随着一阵急促的哨声,演习开始了。小朋友们在我们的引导下,纷纷寻找坚固的地方进行躲避,抱头闭眼蹲下,老师们不时地提醒着孩子。三分钟后,紧急哨声再次响起,小朋友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按疏散路线,转移到安全地域。到达集中地后,小朋友们都自觉地蹲下,双手抱头或用书包、枕头保护自己的头部、颈部······

      本次安全活动紧张而有序,通过演习,老师和小朋友们基本掌握了正确的逃生要领,增长了防震知识,掌握了地震来临时最有效的逃生方法,让幼儿和老师一起体验了地震演习活动的整个过程,增强了师生在紧急情况中逃生、自救的能力。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