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安全消防演习

    时间:2017/11/21 22:17:00  来源:   作者:王丽   

       为了进一步加强幼儿园消防安全工作,提高师幼应对火灾危险的应急处理能力,湖南农大幼儿园于2017年11月15日上午10时对全园师幼进行了消防安全疏散演习活动。目的是为了让孩子从小学会自我保护,遇到火警懂得快捷、有效的逃生办法。   

      当天上午9:40左右,孩子们正在专心地上课,忽然听到紧急的警报声,我们中二班教师迅速按紧急预案的疏散线路带领幼儿拿起湿毛巾,捂住口鼻,猫着身子,迅速且有序的前往安全地带,很快孩子们集中到操场安全地带,教师迅速地清点人数,并向总指挥报告。整个疏散活动只用了2分多钟。演习结束后,消防老师为孩子们讲述地震的发生我们懂得如何在地震中逃生等知识。 

       通过这次的演习活动,不仅让师生们懂得发生火灾后如何进行自救、如何逃走,更懂得了面对突然发生的重大事故要沉着冷静,紧急撤离。在以后的教学中,中二班将进一步将安全教育渗透到日常教学中,常抓不懈。为孩子的安全、健康快乐成长创造环境。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