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童心飞扬”

    时间:2018/01/03 21:31:00  来源:   作者:王丽   
     

     

       为了展示教育教学成果,给幼儿提供展示自己的舞台,使家长更加直观的了解幼儿的学习。2017年12月29日下午,我们中二班在班级教室召开了学期末“童心飞扬”汇报会。班级老师针对本学期班级情况和家长们进行了一次近距离的交流。

        在汇报活动中,孩子们分组或全体登上舞台,一一向在座的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展示了本学期所学到的本领。节目形式有儿歌、歌曲、律动、舞蹈……舞台上的孩子们快乐的笑容、稚嫩的童声、出色的表演赢得了家长们的笑声和掌声,现场浓浓的、热烈的、积极向上的氛围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家长。汇报会结束时,孩子们还领到了喜欢的礼物,个个都开心极了!

      这次汇报会,不仅使家长们了解了孩子们一学期以来,在幼儿园所掌握到的知识。也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表现的舞台,充分展现了孩子们健康、快乐、自信、大方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为本学期的汇报活动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点击下载文件: